养猫大户

博君一肖【观影体】17所闻所想

【博君一肖】大华:直男癌,油盐不进,撩不动!你换他哥试试 


“哈哈哈,王一博你这个表情也太好笑了吧。”肖战看到视频里被前辈表白却转过脸的王一博觉得太好笑了。

 

“战哥,要是你我就不会这样了”王一博话音刚落,视频便立刻出现陈情令拍摄时期的花絮,肖战看着视频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那个时候竟然胆子那么大?

 

“这看起来怎么有点像在采访?”

 

“没想到战哥胆子这么大啊,前面有摄像机拍着还敢给他飞吻?”

 

“情到浓时情不自禁啊!”

 

肖战被众人调侃地害羞到抬不起头,但他心里知道,那个时候自己仗着演戏半真半假的做了不少暧昧举动,后来还是靠着剧组的这些回忆度过他人生最难熬的阶段。

  

众人看视频里王一博和别人相处的模式忍不住吐槽道:“我看着都尴尬。”

 

“我突然想到之前看过的那个双标视频,估计这又是一个让我们见识王一博是如何双标的!”

 

“之前我就想说了,就算再双标,但也不至于差那么多吧?”

 

“你从来没谈过恋爱吧?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?”他刚说完便注意到周围的人都注视着自己,甚至还在某些人眼中看到了怜悯。

 

怜悯?搞什么啊!

 

“怪不得一直单身。”

 

“这么迟钝,换成谁也受不了啊。”

 

“你们在说我吗?”

 

“不,我们在说找不到老婆的那些人。”


怎么感觉就是在说我?那人一脸疑惑地看着周围,好在视频转移了他的注意力。

 

“不是没没有那么多话聊吗?”


“这两人这么无聊的话题也能聊这么久?”

 

王一博和王甜甜同时转头看向那人,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神情就像在说,跟你有关吗?


“我没看错的话,拍戏的时候是盛夏吧,你俩挨这么近不热吗?”

 

“对啊!我记得战哥很怕热吧,又爱出汗,我们一起练舞的时候,战哥跳一会就浑身是汗了!”

 

“就是,我们休息的时候离战哥近一点都被嫌弃。”

 

“我以为王一博只有说到街舞的时候才这么多话。”队友觉得自己对弟弟的了解还是有欠缺。

 

“他只是和我们没有这么多话而已,你看他和肖战在一起,恨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。”


“是你们不懂,无语。”

王一博和视频里的话同时响起,让在场众人无奈叹气。

 

明白了,是我们不配!


【博君一肖】好想知道大宝看了这个视频还会不会要小宝(耶啵不要面子吗?) 


肖战看着视频里乱用脸的王一博控制不住地哈哈大笑,“王一博,麻烦你有点偶像自觉好吧。”

 

王一博看着笑容满面得肖战也觉得开心:“战哥开心就好啊。”

 

“狗崽崽。”肖战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,王一博真的他得开心果,只要看到他,哪怕对方什么都没说他都觉得开心。


“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,有一个这么想要的东西” 


后来我认识了一个男生,他很烦,他很讨厌,他很吵,他吃东西很大声,讲话也很大声,又常常莫名其妙出现在我面前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他很好笑。


“我怎么觉得这是在说我?”王一博疑惑地问道。

 

肖战白了他一眼,“原来你还知道自己话又多,又烦人。”

 

但我有可以要跟他保持距离了,可是我…

 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只要他出现在我面前

 

我的脑袋就会打结,我身体就会不受控制,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有一个东西一直把我往前推,一直要我改变,但我


王一博敏锐地察觉到这段话就像在说战哥的内心,他对自己的看法,所以……


“这里的战哥看起来好孤单啊。”

 

“是因为王一博不在身边吗?”

 

“不,我只是发现奖杯上有个黑点,我在考虑要不要告诉王一博。”肖战无语了,这帮人脑洞是不是太大了,他虽然喜欢王一博,可也不是个恋爱脑啊,又不是离开对方就不行了。

 

肖战这句话让原本悲伤的氛围被打破,尤其是王一博,他正感动呢,听肖战这么一说有些失望,但他又寻思自己当时领完奖都没有仔细看奖杯,如果真的有瑕疵他得找主办方啊!

 

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,有一个这么想要的东西



评论(134)
热度(1269)
  1.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猫大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