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猫大户

博君一肖【观影体】14我教你跳舞

#肖战#《极乐净土》蓝光高清完整版,捕捉一只快乐的战战! 

 

肖战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会有自己跳极乐净土的视频!当初拍陈情令的时候王一博就总拿这个调戏自己,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掐了身边男人一下。

 

无辜被掐的王一博一脸懵,发生什么了?战哥为什么要掐我?

 

“战哥,你这个舞跳的好妩媚啊。”

 

肖战瞪了王甜甜一眼,“男人怎么能用妩媚形容?我这叫帅!”

 

王甜甜看着视频里带着甜美笑容的战哥,分明是漂亮吧,不过他没敢把心里话说出来。


王甜甜看完视频后突然说道:“战哥以后我可以教你跳舞。”

 

肖战也觉得自己舞蹈太差了,“好啊,那就麻烦王老师了!”

 

“战哥,我也可以教你。”

 

肖战白了他一眼,他们俩行程那么多哪有时间?况且他又不是没教过,自己还不是跳得很一般。

 

“跟自己你也得比个高下?”狗崽崽这该死的好胜心。

 

“当然,老话说要想成功首先要战胜自己!”

 

肖战只好顺着他,“好好好,你教,你教。”

 

王一博一脸得意地看向王甜甜,仿佛在说我战哥也让我教!

 

哼。

 

 【王一博•街舞】王  一  博  人  间  踩  点  机 


“一博跳舞有进步啊!”

 

王甜甜看着未来帅气的自己心情有些复杂,尤其是看到对面的自己一脸得意的样子。

 

“还不是我一直坚持练习。”王甜甜嘟囔道。

 

“王一博,你怎么又做那种跪地的动作,你膝盖不要了吗?”

 

所有人都只看到王一博帅气的舞姿,只有肖战在意他的身体。

 

“是啊,不要仗着年纪小就不注意身体啊。”肖战叮嘱身边的王甜甜。

 

王甜甜乖巧地点头答应,对方的关心让他感到久违地幸福。刚开始当练习生的时候他还会偶尔抱怨一下练习太苦太累,可谁会在意呢?所以后来他便忍着不说,时间长了便习惯了,现在突然有一个人会关心他在意他,这种感觉真好。


“我戴护膝了战哥,你交代的事我怎么会忘呢?”

 

肖战觉得这还差不多,“但是还是尽量少做知道吗?别仗着自己比我小就不在意身体啊,等岁数大了这些伤病就都找回来了,难道以后还要我照顾你吗?我可比你大六岁,明明应该是你照顾我!”

 

王一博咧开嘴笑得开心,战哥的意思是要跟我一辈子,是这个意思吧!

 

“听战哥的话,我以后一定注意!”


肖战看他那个样子忍不住也跟着笑,这个傻子。

 

 【博君一肖】无比怀念的同台跳舞片段 肖战&王一博 


“这是快乐大本营吗?”王甜甜没想自己还能和战哥一起去参加快乐大本营。

 

“是啊。”肖战脸上带着怀念,只可惜后来为了避嫌,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同台表演过了。

 

王一博看着两人一起跳舞也觉得怀念,“战哥,以后一定还会有机会再合作的。”

 

“一博这放水也太明显了吧。”

 

“很般配好不好!”

 

“我之前就发现了,为什么战哥跳什么舞都好像女团舞啊?”

 

肖战假装自己听不见,反正他又不是舞担,跳得不好怎么了,唱歌好就行!

 

“战哥你别听他们胡说,我觉得你跳得很好,当时节目播出不也有很多人夸你吗?”

 

听到王一博的安慰,肖战心情顿时好了不少,“我觉得一般,主要是你教的好。”

 

王甜甜听完震惊地看着未来的自己,这是他教的?教成这样?

 

王一博回瞪他,等你教的时候就知道了!况且他确实觉得跳得不错,战哥的腰又细又软,尤其是跳舞的时候,多好看啊!是你不懂,无语。


 

 

 


评论(17)
热度(589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猫大户 | Powered by LOFTER